您好,欢迎来到138美妆培训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发布求学需求免费注册学校免费注册教师

机构类型:美容美发综合职业学校   所属地区:芜湖   成立时间:1998.01.01
学校面积:5000平方米
开班课程:美容,中医保健,化妆,美发,形象设计,美容全科,美甲,Spa水疗,按摩足疗,经营管理,精剪,吹风

师资团队

广州金莎职业培训学院是由金莎国际集团公司投资的一家集美容、美发、化妆、形象设计、创业、管理培训于一体的多功能职业技能培训学院。学院成立于1998年,是广东省第一家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培训学院,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学院已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职业资格认证美容、美发、化妆等级证(初级、中级、高级)指定考场,是中国文化部形象设计资格认证指定考核中心,获英国 City&Guilds 城市行业协会认可,在中国举办海外国际专业美容、专业美发培训课程并被认定为资格认证考核中心。学院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美容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美容、美发、化妆考试高级考官,世界华人化妆大赛总评判长,广州电视台“活色生香话女人”、“星色艺传”、“专业美容新时尚”等节目主持人陈丽萍小姐亲任校长。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具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教学队伍,带领我院学员在各类专业比赛中取得了十分优异成绩,为学院赢得了众多荣誉。我院因此陆续被权威部门评为中国美发美容名校、文化部指定形象设计考核中心、全国十大优秀造型化妆单位、中国金牌美容美发院、中国消费者放心培训院(校)、世界华人发型化妆大赛指定培训学院、中国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化妆发型形象设计指定机构、广东电视台节目主持化妆指定单位、广州电视台节目主持化妆指定单位、中国金牌美容导师人才成长摇篮最高荣誉奖、中国美容业教育培训创新时代奖、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指定形象设计顾问等多项荣誉,被广州日报等媒体评为“2005年最受读者欢迎广州主流培训机构”称号,赢得了顾客、学员的高度认可和社会的广泛好评。
    课程咨询请电话:13622260135,在线咨询QQ:190198567
  学院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广州市区繁华地带,交通十分便利,环境幽雅舒适,拥有多间配备空调的多媒体理论实操教室,配套有专用学员宿舍楼,可为来校就读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学员学习专业技能提供基本的后勤保障,学院自成立至今已为社会输送美容美发技能人才十多万人。学院采用循环教学方式,实践与理论并重,配合美容美发尖端教材、高科仪器授课,提供大型美容美发实操场地,形成了一套独特的教学体系和教学方法,确保学员能充分掌握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有足够的信心到社会就业。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所有导师均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部职业资格审查并经过学院的严格考核,由香港理发化妆业职工总会化妆总监、技术研究委员会主任,历届香港小姐指名化妆师,香港无线电视化妆总监张淑美(MAY CHEUNG)担任技术总监,著名皮肤学、营养学、美学专家MR.KAFUN LO提供技术支持。为及时引进国际上最新最流行的美容美发技术,金莎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美容美发专家、影视明星亲临指导教学,使学员既能吸收到专业知识,学到精湛技艺,又能掌握美容美发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
    课程咨询请电话:13622260135,在线咨询QQ:190198567
  为展现我校学员、教师的精湛技艺,提高学员的专业水平,我们除组织师生参加各种比赛(如:世界华人发型化妆大赛、精英杯艺术美体大赛等)外,我院定期组织“金莎杯”发型设计造型大赛,全校师生同台切磋技艺,给师生一个展示与交流的舞台,给学员一个学习与实践的机会,历届大赛都评选出了许多非常优秀的学员参赛作品,为我院在国际国内大赛上频频获奖打下了良好基础。在2002年9月举行的第五届“世界华人发型化妆大赛”上更是一举拿下全场总冠军、晚宴化妆组冠军、新娘化妆组季军、名师名店组银奖等多项荣誉,金莎师生的精湛技艺和高超水平得到了很好的展示。
  我们将继续坚持“教育传授知识、技能改变命运”的办学理念,秉承“务实创新、诚信社会”的价值取向,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把握行业发展脉搏,为我们的学员提供最新的专业资讯,为顾客提供最优质、最满意的产品与服务。在管理上,我们推行规范化与人性化相结合的制度管理模式,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致力于打造一个高度协作的管理团队,为美容美发行业、职业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现设有专业美容、专业美发、人体彩绘、形象设计、艺术美甲、专业化妆、美容院经营管理等课程30多个,年培训能力达到万余人。我们立足于为社会培养面向市场一线,懂技术、善动手、能管理、会经营创业、有综合职业能力和创新能力的美容美发、化妆造型等专业技能应用人才。同时,我们也将在现有课程基础上,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在加大现有专业教育教学工作力度的同时,积极开展人力资源管理、企业内部培训、营养保健师等方面的培训,横向拓展、纵向深入,将学校建设成为一家集美容美发、形象设计、人力资源管理、企业内部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职业技能培训学院,为职业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课程咨询请电话:13622260135,在线咨询QQ:190198567
分享到:

联系方式

  • 仅向138用户开放,请登录免费注册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