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138美妆培训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发布求学需求免费注册学校免费注册教师

机构类型:美容美发综合职业学校   所属地区:湖南常德   成立时间:1996.01.01
学校面积:2000平方米
开班课程:美容,摄影数码,化妆,纹绣,美发,形象设计,美容全科,美甲,个人扮靓,盘发,后期设计,化妆全科,精剪,烫染,吹风,美发全科,美容师,美发师,化妆师,美甲师

师资团队

虹霖形象会所为常德市政府举办接待礼仪讲座

发布时间:2015-04-14 02:39:22 浏览数:2894
3月13日是3月初阳光最耀眼的一天,也是我们虹霖·私人形象定制会所最闪耀的一天,我们今天迎来了市政府机关相关工作人员,中国是礼仪之邦,常德市政府经常有公务接待任务,为了提高政府机关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打造良好的政府机关形象并以这次礼仪知识培训为契机,切实加强礼仪教育,并希望能学以致用、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优化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创造文明和谐的工作环境。


    首先陈虹霖校长为各位领导美女们讲解礼仪知识,提升礼仪素养,市政府的女领导可是我们常德的形象代表!雷蕾老师讲解职场妆容和穿着.做到内在和外在兼顾,我们为各领导都准备了两套妆容:工作形象与接待形象.变身出来我们简直就是惊呆了,蜕变后堪比模特!









如果您的公司团队或个人也需要职业礼仪、形象等相关的培训请联系我们,虹霖会所教育体系让您的公司形象专业、礼仪规范、员工时尚美丽,光彩照人!

097-1_副本.jpg

虹霖·私人形象定制会期待您的脱变!

联系地址:建设路与高山街交汇处-泓鑫桃林商务楼(6号楼)1105室.

联系热线:0736-7715728/18073681168


虹霖美校原创:www.cdmrmf.com
分享到:
提交留言

咨询留言

该新闻暂无咨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