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138美妆培训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发布求学需求免费注册学校免费注册教师

机构类型:美容美发综合职业学校   所属地区:湖南常德   成立时间:1996.01.01
学校面积:2000平方米
开班课程:美容,摄影数码,化妆,纹绣,美发,形象设计,美容全科,美甲,个人扮靓,盘发,后期设计,化妆全科,精剪,烫染,吹风,美发全科,美容师,美发师,化妆师,美甲师

师资团队

温馨提醒

若没找到合适的课程,请发布求学需求,
让学校主动跟你联系!重新找学校!
重新找课程!

个人魅力提升班   

湖南常德常德市虹霖(香港)美容美发化妆形象设计职业学校收藏|推荐给好友[百度一下"湖南化妆造型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2021.04.16 课程类别:化妆造型/个人扮靓 开课时间:随到随学
培训时间:10天 上课地区:湖南常德 培训费用:电话咨询
主讲老师:裴耘菲老师      
优惠价:电话咨询
适用对象:上班族、白领、大学生,想扮靓、想提升个人形象者均可报名。
考证课程:是 (毕业证,报考国家职业资格证(化妆师证))
可就业岗位:化妆师
课程简介:课程名称:个人魅力提升班 学时:10天(周末、晚班可选)
咨询电话:请致电0736-7255835,18873699988咨询
授课讲师: 裴耘菲老师
主讲人简介:高级化妆造型讲师,高级色彩讲师,高级整体形象设计师, 国家级高级考评员,荣获西蔓色彩与日本权威色彩机构COLORTOP颁发的资格认证,中国电视艺术新星大赛湖南赛区形象设计师,“爱我中华艺术新人”大赛形象设计师,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特约指定化妆师,是目前省内集色彩,化妆,造型于一体的高级专业讲师!
课程目标:形象是女人的另一张名片,它关系到面试成败、工资高低、职位晋升、爱情婚姻等事业与生活的方方面面。优雅的气质,大方得体的装扮,成为魅力四射的时尚丽人是每个女性的夙愿和梦想!通过学习,掌握科学的扮靓方法,懂得不同场合展现自己的不同风格魅力。了解基础色彩理论知识,提升生活质量,让生活精致多彩。
学习内容:
1.了解化妆原理,学会护理皮肤的方法
2.了解各种彩妆产品的特点和用法,选择适合自己的彩妆用品。
3.学会化自然.清晰的生活妆。
4.学会化时尚妆容的各种技法。
5.感受老师手把手的教授珍贵时刻。  
6.掌握适合自己的色彩。
7.了解自己的风格搭配规律规律。
8.了解自己的身材,利用服饰修饰自我身材。
9.了解适合自己的发型及妆面。
10.掌握场合着装要领。
适用人群:期望全面提升自我形象、提升品位和学习色彩风格、自我化妆知识的上班族、白领、大学生等
颁发证书:毕业证,报考国家职业资格证(化妆师证)

联系方式

  • 仅向138用户开放,请登录免费注册用户。
  • 分享到:
    提交留言

    咨询留言

    该课程暂无咨询留言!